剛剛想了一下全站分類....
嗯嗯.....我覺得這應該算是「購物情報」吧....?

去National Geographic的網站時..
看到旁邊的廣告,點進去看,
發現很有趣的產品:太陽能運動背包

雖然並沒有引起我的敗家慾望,
畢竟我是那個被醫生交代不能曬太多太陽的人 O_o"
可是如果出去旅行的時候,
背著這個趴趴走應該很好玩。

不過呢...我猜想他的致命傷應該是電池重量。
畢竟,一般人不會背著很重的背包出去騎單車,
也不會背著很重的背包去健行。

不過話說回來,不正常的人可也不少,
(我看我自己就不太正常= =)
加上某些人只要看到新的科技產品就會想敗....
我很好奇這背包的全球銷售量會有多好 XD

畢竟市場可是要放眼全世界的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