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印象,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典雅。

然而在這一次的旅行中,出乎我意料之外地,
我完全地被京都的天空所迷惑。
天空很藍很藍,那種澄澈,近乎魅惑。

或許是有一點對不起京都,
但是面對京都的天空,我真的無言。
那樣靜謐的氣氛,不宜於太多文辭。
所以,我只能讓照片說話。

我在京都。

在吉田神社遇見松。



在鴨川遇見轉黃的銀杏。



碰到了白得像雪的紫薇。



鴨川畔典雅的街燈




京都的天空,讓我有一種寧靜到不太真實的感受。


波光粼粼






寧靜到讓人不願意開口破壞這樣的氣氛。

縱然有打混的嫌疑....我也只能請各位去相本看京都的照片集。

看著照片,我彷彿能夠聞到山田松香木店那難以形容的香氣,
並且看到京都那藍得令人不能不讚嘆的天空。

安靜地,安靜地......在鴨川畔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