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=.=
雖然比起很多人來說,我應該算是一點都不忙,
但是寫履歷,找工作,再加上婚禮時間愈近,
該做的事情愈多....

我記得昨天有人問我,籌備婚禮有什麼感想....
我只回答了...

為什麼沒有人寫婚禮籌備的SOP ....=.="

好吧,其實是有的。
一些婚禮相關的網站其實有放,
但是各家家長要求不同的情況下,
(特別是家長一開始都會說...沒意見...
後來的意見一堆XD)

如果下次有人諮詢我婚禮如何籌備的話,
我想說....沒啥特別要求的話,去公證就算了。
突然很羨慕waterbird的方式啊 >"<

好吧,沒辦法,是自己說想在教會結婚的。
自己的決定要自己認命乖乖去做。

雖然我們沒有選很貴的東西,
但是我們用了很多心在裡頭。
雖然我們的用心最後還常常被爸媽歪曲....
(這裡一定要澄清...幾乎都是我家爸媽,
不是NW家的= =)
我們也只能從中學習到....
以後不要這樣妨礙晚輩的婚事啊....>"<

說起來,某種程度,我還比較像是NW家的小孩= =
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在類似那樣的環境長大吧=.=

總之.....非常希望給大家有溫馨的感覺喔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