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我來說,我的專業,
應該泛指生物學相關的所有事物。

只是,昨天深深地體會到,
曾經背得好熟好熟的那些東西,
內分泌、循環、免疫,
還有我一度熱愛的礦石(儘管非關生物:P)

現在的我,一問就倒。


而生態方面的東西呢?
不常見的,不常遇到的,一樣是一問就倒吧...


到底我的專業在哪裡?
語文?生物?
真是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我啊...
剩下的,還有什麼呢?


在缺乏專業背景支撐的情況下,
莫名所以的正義感,終究還是會引導向錯誤的方向吧。
那麼,這樣的正義感還有意義嗎?


感嘆完了,念書去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