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賽亞書42章,18節。

上主說:
耳聾的人哪,聽吧!
瞎眼的人哪,看吧!
世上有誰比我的僕人更盲目?
有誰比我差遣的使者更耳聾?

以色列啊,你看了許多,卻沒有心得;
你聽了許多,卻沒有領悟。


稍後,以賽亞書43章1節。

雅各啊,創造你的上主這樣說;
以色列啊,使你成形的上主這樣宣布:
不要怕,我要保護你;
我指名呼喚你,你屬於我。
你臨深淵,我和你在一起;
你渡江河,河水不淹沒你。
你踏炭火,不被灼傷;
你陷在火焰裡,不受傷害。

因為我是上主--你的上帝;
我是以色列神聖的上帝--你的救主。
我要拿埃及來贖回你的自由,
我要讓古實和西巴替你受苦。
在我眼中,你多麼寶貴;
我愛你,我看重你。
我寧願犧牲其他國家來拯救你,犧牲別人來換你的生命。

不要怕,因為我與你在一起!

---

比台灣煽情的言情小說更赤裸的告白,更簡單直接的承諾。
從上帝來的承諾。
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