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吃完早餐之後,和yiyi直奔大阪城公園。





超多人的大阪城公園站,從站內就看到好多人拿著
小紙張、小卡片,上面都是寫...
「有沒有人要把票讓給我?」之類的東西。
而且清一色是年輕的日本女生。

搞了半天....原來是 関ジャニ∞ 的巡迴演唱會 -_-b

第一次見識到大家對演唱會的瘋狂程度=.=


旁邊的告示明明就說只能寫紅色的地方=.=

不過大家已經寫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了-_______-b

 
 
 



雖然是才剛進入九月,大阪城卻已薄有秋色,
護城河旁的柳樹仍然青翠,但是爬牆虎和滿江紅卻都已經宣告了秋天的來臨。

   


白果也淡淡透著黃色。




站得筆直的蒼鷺在九月的河上,彷彿凝視著什麼。






不過畢竟是剛剛入秋,在很多地方仍然殘有夏天的影子;

譬如林蔭與風鈴,





譬如依然綠成整樹小扇子的銀杏.......




還有,最重要的....人的習慣。
夏天好像是一個和冰啤酒脫不了干係的季節,
因而狗狗提醒著大家.....

「請注意夏天的交通安全!」

「不行喔!喝了酒之後是不可以開車的!」




   
大阪城。

因為城裡頭很多地方不能拍照,所以就沒啥照片了。不過裡頭還真展了不少文物哩~~

只是.....還是忍不住覺得....
古人真奢侈= ="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離開了大阪城,下一個目標是挑戰我的懼高症。
目標:天保山的超大摩天輪 ........



.......我到底幹嘛要虐待自己呢 ..........T ^ T

反正.....就去就對了  T ^ T




世界上最大的........我看我搭過這個之後就可以這輩子
都不用再搭了吧....... T ^ T

總之....懷抱著一種自虐(?)的微妙心情,
緊抓著我的相機.......上了超大的摩天輪。

其實上面的風景很美麗,但是我還是很緊張。

   


對於摩天輪本身....這樣的幾何結構....有著莫名的喜愛啊.....





在暮色中完成了另一種的自我挑戰,

也謝謝 yiyi 的忍受 >W<

(因為我不准yiyi換位子...所以無法好好拍照的yiyi啊........)






挑戰完成後....在回家的路上意外地吃到了原本就很想吃而沒吃到的.....

蔥筋燒! (大心)

整個大阪燒洋溢著蔥的香氣.......
混雜著柔軟的牛筋和口感相似的蒟蒻小丁。
對於愛吃蔥的我來說,非常非常美味。

也嘗試了稍有酒精的 chu-hai....
我點了柚子口味,yiyi則點了梅子。
很像汽水,不過個人覺得柚子口味的比較好喝,
淡淡的柚子香氣洋溢著。


雖然光是為了到天保山,來回走了應該有10公里.......
但是....旅程.....還要繼續下去呢。
(為什麼有種Pokemon的感覺 = =")

明天,將往京都前進。
今天,就先好好休息吧。おやすみなさい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