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,我承認我很鬼混,明明已經到手這麼久了,
現在才要來寫這篇。
不過,且不說閒話,先來瞧瞧這次兔子的敗家戰利品。

自從某次看到網路版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(中譯:交響情人夢)之後,
我就對裡頭的古典音樂念念不忘,
然後機緣巧合之下,看完了整部戲,
可是呢,我還是念念不忘....
正巧這部戲得到了去年的最佳戲劇,
富士電視台大概因為這樣,決定推出特典,
於是,在很多人聽我碎碎念地掙扎了三四個星期之後,
我終於自欺欺人地用「可以練習日文」這種理由,
說服自己到日本的amazon買了原版的DVD特典 XD

5/25是預定推出特典的日子。
很可愛的上野樹里在CF裡說,「是我的生日」~~ XD
我則在5/23下amazon的訂單....

日本的amazon以非常有效率的DHL在24日配貨,25日到台灣,
不過因為那天迷糊的我忘了帶手機出門,所以我到26號才拿到。
首先看到的是大盒子一個。




側面:




打開之後...出現了我的訂購單XD




然後,小心翼翼拿出傳說中的特典 XD
光可鑑人的包裝啊,有看到倒影裡我拿著小相機在拍嗎?





側面是一個扣子扣住整個盒子




側條



演員表等等相關基本商品資料:




依然光可鑑人的背面:




請接下一篇>O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