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純粹是我個人這次購物的感想,
沒興趣的人就可以不用看了 XD

雖然下手前一直很掙扎...
畢竟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=.=
一口氣花了51xx的新台幣,只為了買一套DVD,而且還是搞笑的戲。=.=
不過,當我看到畫質、聽到裡頭的音樂的時候,
我認真地覺得,這筆錢花得很值得。

再者.......
日本人的那種認真也真的令我折服。
當我看到特典所附的贈品的時候,
我第一次覺得,我在網路上買到的東西,
和實品是一模一樣的。
固然在拍攝的時候、放到電腦上的過程,看起來確實會有色差,
但是台灣的商品往往在拍攝的時候過度美化了商品。
雖然手機吊飾一樣是made in china,
但是不像很多小東西會有上色不均的這種瑕疵。

以上是購物敗家的小小的感想...
一定要好好地念日文啊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