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一個無聊的補充...

突然想起來,其實這個人會叫做派,
似乎是當初這個人也用Patrick這個名字。
所以應該是Patrick --> 派翠克 --> 派 ---> pie
應該是這樣吧....? XD
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...:p


寫了他的事之後,昨天回家的路上又想起了一些從前的事情。
在koc之後,我曾經被派拉去玩另一個遊戲,「新英雄門」。
(鵝、楓兒和翔龍大概是我知道的人裡,玩這個遊戲玩最久..的吧?)
在遊戲裡,曾經有過一件事。
派曾經是我在遊戲裡的爹爹兼師傅。
也為此,我在遊戲裡用了一個我原來絕對不會用的名字,叫做任葒。
為了配合派在遊戲裡頭的姓,「任」,
我原來大約是想了一兩個,都讓派嫌了俗氣;
任葒,是派點頭說好了之後,才用的。
雖然我覺得金刀大哥當初用「任天堂」...
STH用「任意門」...
這些實在是比我乾脆多了 XD~~


當初koc的朋友裡頭,其實有好些個也都進了那遊戲裡頭去玩,
中間發生了一件事,有人覺得被欺瞞,所以漸漸少和派有往來。
我大概不敢說自己完全不受影響,不過我沒很認真放在心上。


只是,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會忍不住覺得...
這就是所謂的測不準原理...吧。
當observer為了要observe而使用了某種手段,
而這種手段必定會影響到objective本身,
因此observation本身就具有一定程度的誤差。
當誤差大到某一種偏差值的時候...
observer因此認為objective已經達到棄卻值,
而直接discard之後...


這對observer本身是不是一種損失?


儘管損益平衡點其實是在乎每個人的價值與經營觀點。
記得在azure還在的時候,在新英雄門的遊戲裡頭,
我記得,派曾經說,他用他的專業,
用企業管理的方式管理著我們這群「孩子」。
那是他的觀點,也或許是他在生活裡頭或多或少的應用。


大概是因為我很熱愛藍色..
我很感謝他讓我認識azure這個字。
雖然我的興趣已經漸漸從azure轉到violet...


well, 雖然你看不到,還是說,pie,祝你有個很好的生活。


---

毫無意義的附註:

我忽然想起之前Anita不只一次跟我說過,
其實我們高中的時候都不覺得自己很怪,那是因為我們身邊充斥著怪人,
直到去念了大學之後,才發現,我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怪。

當普通人是一種願望,但是怪人之所以是怪人,
大約是自己都在某方面有某種程度的堅持。
也或許是因為被肯定的時候遠少於一般人,
所以反而怪人能夠對怪人有比較高的包容能力。

好吧...這真是一個跟本文沒啥相關的附註 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