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到Zax寫,所以我也想談談。

Pie,中文是「派」,不只是一種食物的名稱。
在這裡要談的,是一個人。

我仍記得,在那個思緒困頓的年代,
在某一次,在他告訴我某一句話之後,我以非常迅速的速度,
封鎖、刪除他的msn帳號,很久。
大概,有一年多,他應該都是看不到我上線的。
然後當我已經對過去完全不在乎之後,我回到線上。
我知道別人是怎樣看待我的,歇斯底里,不可理喻,
然而,這一切卻都是因為信任的緣故。
儘管那時候我已經拋棄了和那一段記憶有關的所有,
包括和派的任何情誼。


我相信他的話。


然後我選擇揮別過去。儘管我要告別的過去,他並不是主角。


在那之前,不曾對其他人做過這樣的事。
之後,也沒有。所以,我想,對我而言,他也可以算是特別的。


我見過他一回。他是那種女生會覺得高高帥帥、又有魅力的男生:
身高應該超過180,很壯,頭髮不長不短,挑過染過;
偶爾抽煙,mild seven,顏色最淺藍的那一種;
喜歡高科技又有質感、有未來感的產品;
也或許因此,他喜歡SONY這家公司,喜歡到想進去工作;
他也看台灣的電視、聽台灣的音樂,喜歡像許慧欣那樣的女孩,
清秀而乾淨的臉蛋,喜歡李威勝過F4的任何一個;
他有很好的歌聲;
他看過的、唸過的書,種類龐雜;
儘管意見不盡然相同,幾乎任何事情他都能侃侃而談。


我知道這些事,然而這一切並不能構成他,一個人。

對某些人來說,他很像家裡頭那個大哥,不完美,但是很親。
他的消失,也曾經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個震憾。
我記得西藏狗狗跟我說,「我以為我們應該不只是網友……」。

而終究,筵席沒有不散的。
他選擇告別自己那一段日子。
well...我彷彿聽到他說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