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大會串?

真是難以歸類啊:p

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katrina0204/Blog/cns!1plxH6cliAlYXyAuajAMOjAA!241.entry

原始的來源請見上方Katrina西藏狗的網誌.....
總之,按照規則....我得要...

1.在自己的blog發表一篇文章,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
2.再找五個有blog的朋友,請他發表怪癖


.......這實在太困難了....|||

身邊都是怪人的我....到底要怎麼感覺自己哪些習慣是怪癖....=.=

不過既然是被指定了...就....下海玩玩吧^^

---
怪癖1:習慣性發呆。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發呆...上課也好,下課也好,
走路的時候,想睡覺的時候,特別是在壓力大的時候,就會發呆。
後來去高雄唸書之後,更常做的一件事是一邊想睡覺,一邊在電腦前面發呆.....||||
其實明明就很想睡覺,可是還是在電腦前面,無意識狀態亂逛網頁,
或是在olg中打怪。嗯...我沒說錯...通常我在olg中都在掛網.....|||
如果在練功的話,九成九是在發呆,腦袋一片空白......||||

怪癖2:喜歡走路。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怪癖。很愛走路,幸好不太有路癡的傾向。
堅持認識一個城市應該從走路開始。所以在台北走路,比較遠的紀錄包括
國小三、四年級左右的時候,從植物園走道靜心小學;大學的時候跟某魚
吵架,於是從新東村一路走到沙鹿,再從中港路繞回東海方能消氣;研一
的時候從台北車站逛回政大,以及從高雄火車站走到八五大樓等等。

怪癖3:敢吃牛肉羊肉雞肉火雞肉....不過不敢吃豬肉...|||
天曉得這算哪門子怪癖....總之...雖不是完全不吃豬肉,但是豬肉的味道太重,
或是豬油的味道太重.....很容易讓我吃到吐。其他的肉雖然可能不愛吃,
不過吃到吐的比例很低.....||||

怪癖4:角落癖好症。出去到某家店或進入到某個房間的時候,優先選擇是躲在角落裡面。

怪癖5: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癖....不管是什麼事情或什麼人...當我必須選擇的時候,
我很容易相信別人。(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當然就....一一")
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總覺得,寧願選擇相信^^


嘿嘿....怪癖說完了.....該點誰呢.....

真糟糕....死小孩被點走了.....
那....就....(開始翻msn名單)

1. NW狗狗要不要來?(雖然你又跑去玩遊戲了-.-")
2. 楓兒也來玩吧...ccc
3. ppdd想不想來參一腳?
4. (暫時從缺)
5. (暫時從缺)

--
其實有人選,不過先問問他們要不要進來玩好了.....
有意願進來滾雪球的人請報名喔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