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我愛你。

最近有一部韓劇叫這個名字,好像很多人喜歡,
但是不看電視的我搞不太清楚,這應該算是蠻正常的一件事吧:p


很多年了,你還記得嗎?

儘管這些日子以來,那個部分不再是我的禁區,我仍然很少翻閱。

只是不再翻閱並不能夠消抹記憶。

那天晚上你反覆播著歌,對不起,對不起,我愛你。

只能看著你,然後,眼淚不斷、不斷,湧出來。

對不起。

因為,我也愛你。


不過,我沒有選擇的權力。



苦澀,不過,日子還是要過。

慢慢地,我可以不再每天想起你。忙碌的工作和論文填滿了我的生活,

伙伴們的開朗,他和她,還有祂,陪伴讓傷口慢慢癒合。

只不過,每一次,每一次,

當我聽到梁靜茹的聲音輕輕出現,那一個夜晚就會悄然出現。

對不起,對不起,我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