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5-01-20 21:34:57)

----

正在想,很努力在想。
今年一月有兩張帖子,我喜歡替好友祝賀,
卻沒想到是參加了很不一樣的婚禮。
或者說,是讓我想很多的婚禮。

我是新娘的朋友。
從小在教會長大,知道我們原來是很不一樣的人,
以前並不很熟,卻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南下之後,
反而因為網路而開始有了交流。

究竟有多麼不一樣?
感覺就像巴哈和台灣兒歌這麼不同。
她彈得一手好鋼琴(老實說我偷偷羨慕:p)
舉止優雅,進退得宜,是個有安定人心作用的女生
(望塵莫及>O<)。
相比之下,我覺得自己確確實實地,
比較像個鄉下來的野丫頭。
但是說到野外的、鄉下的事情,我知道的又是那麼地少,
文學藝術科學禮節,每一樣都是個半弔子,
就這麼不上不下地,懸著,
有時候找不太著自己的定位。
可是有時候我又很高興自己就是這麼不上不下地,
所以我能擁抱不同的族群。

參加了婚禮讓我覺得,
能夠認識這麼多不同的人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,
這麼不同的人能聚在一起也是很值得感謝的事情;
雖然回台北以來,好多好多的人,
好多好多努力想記住卻記不住的名字和臉孔。

嗯.......就是亂想囉....
有人要結婚我總是會很開心地要祝賀的。
我想我大約,就是一隻兔子。
一隻很單純的兔子。
很高興自己這麼單純。
雖然有時候單純和蠢的分別不大....
可是還是希望自己一直這麼單純、一直這麼呆下去

有時候很高興,不知道在高興什麼;
有時候很生氣,不知道在生氣什麼;
有時候很煩悶,不知道在煩什麼;
有的時候,有的時候,
也有羞愧害怕不知所措的時候,
幸好,忘記就沒事了。
這就是我。
多麼高興我是我

-----
是一隻兔,不是一隻兔


* * * * *

(2005-02-01 20:15:39)


你是今天開刀吧....
傳了簡訊給你,不知道到底是傳給你看,
還是傳了讓自己心安用。
也知道你這個懶惰蟲,八成沒來過這裡。
電視前面才是你習慣的地方。

希望你平安無事....
我祈禱著。
-----
是一隻兔,不是一隻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