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夢見一個愉快的夢。

 

我在山間的小公路上,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中間。

我抬頭仰望,看見一隻我不認識的猛禽(啊,其實我根本也不認識幾個= =),

就這樣,盤旋而下,到我面前,又昂然飛去。

 

我在心裡歡呼,努力要記住那些咖啡色與白色的羽毛的排列樣貌,

想著等等要回去查圖鑑。覺得自己如此幸運。

 

不過當我早上想起這個夢的時候,忍不住笑出來:「果然只是夢。」

 

這個夢的意思我大概是知道的...

是呼應了生活裡面的事件。

果然只是夢。

想起這點,又微微地憂傷起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