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找個陌生人的部落格來看,原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最近查資料的時候,發現過幾個很有見地的blogger,
所以剛剛突發奇想,認為自己到無名首頁去,
想必可以發現幾個不錯的blog來閱讀。
結果............

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笨蛋。

看著blog介紹,幾乎全是假裝帥氣的小男生以及利用鏡頭假裝大眼嘟小嘴的小妹妹。
認真在寫東西的沒幾個。又扣除一些我不感興趣的同人創作......
翻了幾頁,我就沒興趣翻下去了。

以前就在zoning那兒看過,說那些號稱文字創作的部落格絕大多數名不符實,
就算事隔已久,按照現在網路在台灣的普及狀態............
這情況當然只會越來越糟,不可能會越來越好啊.......||||||

所以呢....我看我還是乖乖當我的書呆子好了。

起碼書比較不誆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