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文思泉湧,常常對事情有很多想法,
常常,想把這些事情一件一件,寫在部落格裡記錄下來,
就算是多麼不成熟的想法也好。

就像剛才,當我拿著吹風機想要把頭髮弄乾的時候.........

我想寫,想討論言情小說和真正的愛情;
想討論我有多麼厭惡十二女色之類的,所謂女性主義的書;
我想討論...我想...
我甚至幻想自己抱一杯熱開水伏案,
或者抱著熱開水敲鍵盤。
但是聽著我娘放在桌上的電子錶響起嗶嗶聲,
我知道,我只能在心裡悄悄嘆氣。
因為不快點去睡覺,明天等著我的大概就是不得不好好休息的身體。
嘆。

幸好...也或許不好.....
因為,我想我明天就會忘了這些事情吧....

おやすみなさ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