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天我和他再相遇,
那是今年他生日的時候我想寫給他的信。
然而那時候我非常地忙碌,因此也只是想想,並沒有寫下。
如果我們再相遇.....
那麼,我會輕輕走過去說「嗨...」....
我知道我會笑笑走過。

那時節,他不是原來的他,我不是原來的我。

擦身而過,我們走向各自的幸福。
也許回首的那一刻,我會有殘存的依戀,所以我不會,我不敢回頭。
就這樣吧,我們相遇過,那就夠了。
像曾經有兩片甜楓的葉子那樣依戀地,並躺著,
而後被雨,被泥,被風,被土埋葬了,
而甜楓依舊迎風搖曳,翠綠著。

電影拍完了,故事說完了,該下戲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