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聲 樂 ***

嚴格說起來,我沒有上過正規的聲樂課程,
只是參加過合唱團,在誰都可以去的教會詩班唱過幾回,
(雖然教會的詩班指揮....真是一個好老師啊。不過,那是另外一段事情了)
另外拜鋼琴之賜,我對音符還不至於完全陌生。

不過聲樂是很妙的東西,不管識不識譜,只要能發出聲音的,幾乎就能學會唱。
唱得好不好也許是另一回事,不過至少是能唱。

我小的時候有一陣子是還算可以唱的,
後來,也許是沒啥機會,也許是沒認真練習,後來也就不怎麼會唱歌了,
甚至連自己過去稍微比較有自信的音感也通通跑光光。

但是至少至少,我聽歌,我唱,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

至於聽歌,老實說,大致上來說,我啥歌都聽;
我聽歌不分別古典流行爵士,而在乎音樂是否安靜。
(例如我很喜歡的,劉若英,明年此時)

在現在的實驗室,有一個只聽古典樂的女生,
然後....然後...
然後後來我就開始聽古典樂了-.-

不過我還是只想聽安靜的音樂 -.-



(不知道...續....會不會有續>o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