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上自己到底愛不愛看電視,不過對於戲劇類一向有某種程度的愛好就是了。
可能因為看得不多,通常是再爛的劇情我也都看得下去。
日劇也不例外....
再說...目前為止讓我很有看不下去的感覺的日劇,也只有那部重播很多次的惡作劇之吻而已。
只是....

沒有帥哥!

是的!雖然演員很難醜到哪去,可是就算是眾家姊妹熱愛的木村拓哉、唐澤壽明、江口洋介,
以及列舉不完的、隨著不同日劇上演而人氣直升的男演員,可是,我很少覺得他們很帥~_~
他們有的讓我覺得很親切,有的讓我覺得故意耍酷(這種會讓我很想給他一拳- -),有的...
總之就是不覺得他們很帥。尤其,尤其是那個不太帥偏偏又愛耍酷的織田裕二....
他他他.........他到底在紅什麼啊 >~< !?

於是,聽到了我心中的吶喊(?)之後,熱愛大搜查線也熱愛織田先生的某學妹,決定出借她的
大搜查線VCD給我。所以....所以我就看了^~^" (心)

大搜查線顧名思義是在講警察局的故事。雖然織田裕二那張像狗狗一樣的臉佔滿螢幕的時候
依然讓我想給他一拳,雖然編劇有時候編得很扯(或者說,在我眼中是有點小小的不合理),
但是沒關係,大搜查線倒是真的讓我還覺得蠻好看的一部戲(呵呵...所以這兩天都唱著織田裕二
唱的片尾曲:p)。


不知道為什麼...大搜查線裡面的伙伴關係,讓我想到實驗室。
戲中那個即將退休的、一天到晚在腰痛的老頭子和久先生讓我覺得很像Fadai大人:P
他留下的名句,一定讓看過大搜查線的人都印象深刻:

「正しい事したければ、偉くなれて」

如果做正確的事,就會變得偉大。

(某網站說這句話的意思是「如果想做正確的事,就要變得偉大」,個人不大認同...
不知道是我日文太爛還是...我還特地去把這一段重播出來聽ㄟ...首次出現於第七話
約19分處...之後直到11話都還不斷出現 )


編劇方式走的是日劇很常出現的那種...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痛,一個難以彌補的過去或創口.......
在戲中一一療傷痊癒到某種程度後完結。雖然走的方式有點老套,但是還是挺好看的。

有點可惜啦....學妹的計謀沒有成功,因為織田裕二雖然在裡面經常表現得很帥,但是我的心是
向著深津繪理的 ^~^"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