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我被這個名字打敗了-_-

首先是因為跟目前實驗室的其他同事在聊天,
然後講起了台語的口音這件事。
說起了台語的口音.......怎麼可以不提到宜蘭腔呢....>O<

於是乎,就順道提起了吳沙這個人。
明明....國小的社會課本就寫過他的名字...
為什麼....為什麼大家會不知道....T_T"

目前實驗室共有4個助理。
我和我同學知道吳沙,另外兩個人不知道,
此外,有幾個路人甲乙丙之類的被捉來,
也都不認識吳沙這名字。

於是.....哀怨的我在msn填上「為什麼大家都不認識吳沙-.-」

接下來是閃動不停的msn訊息攻擊....

「吳沙是誰?是被砍頭的那一個嗎?」
(那個明明就是吳鳳)

「吳沙是那個國民黨拿來騙小孩的吧?」
(那個還是吳鳳啦>"<)

「吳沙是誰啊...我們辦公室沒有人知道耶...」
(同學,我們國小不是同班嗎....=.=?)

「吳沙有一個弟弟喜歡看童話故事,還喜歡cosplay,
有一天cosplay成小紅帽,大家看他不爽就把他給殺了」
(這位同學,你是來亂的吧?)

「吳沙是吳鳳的哥哥嗎?」
(Waterbird,你給我記住= =)

「吳鳳是誰啊?我該認識他嗎?」
(.....)

「我知道,吳沙是開墾宜蘭的喔~~~~」
(叮!正確答案... = =")


.......終於.....

在我掛了一整天這個名字之後....
總共只有三個人傳來的訊息告訴我類似這樣的正確答案...
三個說出正確答案的人裡面,
一個是ppdd,一隻是翻車魚....
一個是目前還在外文系大四的藍藍香。
除了各種奇妙的答案之外,
還有人告訴我吳沙開墾的是彰化、鹿港一帶....
.....

總之,詳情.....我在另一個版是請專人介紹....
至於雪小非的小版當然是請不動那位大人....
就請大家自己去問咕狗吧.....XD

-----
無力中的是一隻兔,不是一隻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