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廢話不多說...看照片吧^^
相簿裡有比較多的照片^^

因為一大早要起來(我家離淡水很遠=.=)
所以當我捷運七張站上車後,找到位置開始一路睡睡睡睡睡.....

點點點.....cin的電話讓我在石牌站睜開了眼睛....

拿出相機小玩一下....

留意到我前方坐了兩個打打鬧鬧蠻開心的青少年,
心裡想....真好,要去淡水玩.....


和cin在淡水站會合後,到了位在漁人碼頭的會場,在一陣混亂中終於開始了開幕致詞,
也赫然發現剛剛在我前面的那兩個染了頭髮的高中生原來是參賽者^^;;

主持姊姊蠻美的....不過太陽非常大.....
漁人碼頭讓人完全暴露在太陽下,沒有遮蔽.....=.=

來致詞的人有四個,一個當然是台少盟的執行長紀惠容姊姊,
另一個是羅文嘉先生的太太昭儀姊(她說大家這樣喊她就好-.-)
另外一個是內政部的某官員(名字忘記了=.=)
再來一個當然就是活動代言人,溫嵐。

其實那天還有一群很妙的街舞團體,Limitless Style,但是太陽太大了...
而且街舞這種東西用照片實在很沒感覺,就沒拍了。
不過我剛剛查了一下,Limitless style在Yahoo!奇摩
成立家族了,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另外當天也有一個叫做Roaming Soul的樂團,一樣在Yahoo!奇摩有個家族^^
(主唱很可愛喔....只是我沒拍.....因為我忙著在搖Nokia的充氣球棒=.=)

--

這是那天幫忙載所有油漆、噴漆、相關器材和義賣品的車車^^"
--


溫嵐現場唱了海灘和滿月....聲音很好聽....
只是現場有點悶.....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,遊客很少....>O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